Kamis, 04 September 2014

以节省您的来

“让我为您转接什么通过你的思绪,当你听到这些话你是否被搁置等待别人就行了视野,重复刚才说的话,然后听到一个更多的时间“让我为您转接感情受挫设置,你的信心,拨打的公司开始减少这是一场游戏发挥到没人喜欢一首曲子的音乐手机。

如果你不喜欢转移到通过电话你的客户不喜欢它的。许多方式来传输呼叫者无需创建沿途多个问题。

来电者的问题。即使你认为你马上知道人们想要什么,谁可以帮助他们听到他们的声音不要中断你可以学到一些东西,这将改变你的想法如何处理呼叫。

避免说一句话转移”。告诉你需要“送”他们呼吁其他部门或员工的人要约连接”起来或“通过把他们给别人。使用不同的术语可以节省您的来电过分的焦虑和同事不必面对心急火燎的客户。

检查以确保该人要向其发送呼叫是实际可用的jual pupuk hantu multiguna exclusive eceran hormon hayati merk herbal yang untuk asli termurah  你的客户会不高兴,如果通过呼叫至语音信箱意外进入如果你知道谁可以帮助的人不在来电转移至语音邮件之前他们可能更喜欢另一条路线

请确认您在连接呼叫前合适的人。如果您不能确定来电后,检查告诉来电者为什么你需要将他们转移

给你的来电者的姓名和号码直接的人你是谁导演电话。这样一来,如果有一个脱节你的客户知道的时候他们叫回来如果你要留就行了,并进行介绍的能力这是所有好。

如果你想为客户提供服务,将满足您的来电提供您的姓名和电话号码,并邀请其他人给你回电话,如果他们的需求得不到满足他们的问题没有回答若有所思,小心你的整个组织转移来电反映积极,将消除的音乐手机。

(三)2006年莉迪亚拉姆齐版权所有理所当然,只要文章网上公布完整,并与现场的所有环节重印权

1 komentar:

  1.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福莫萨迪库住在马林迪市肯尼亚我想告诉多一点关于一个好心人叫本杰明·布里尔·李与资助服务作为贷款官员,本杰明·布里尔·李先生帮我得到了37,115,225.00先令的贷款,我试图回到我的脚提高 我的生意,我知道有一些在财政困难,与本杰明先生谈什么应用程序+1-989-394-3740或他的个人电子邮件Lfdsloans@outlook.com我很高兴他为我做了什么,他的银行会计师以及会计师埃尔南德斯卢卡斯非常感谢你的工作做得很好。

    BalasHapus